最近上網看了一些網友分享了懷孕的喜悅,自己目前也身陷其中。

發現有些網友的 Blog 上有目前 Baby 在媽媽肚子裡面的示意圖,所以研究一下該如何設定。所以撰寫這篇文章作個記錄囉~

2009-10-02_083707.png 2009-10-02_083727.png 2009-10-02_083734.png 2009-10-02_083743.png

 

方法跟 Blog Header 自動更換圖片的方式差不多,大同小異。

取得 Widget 的程式碼

先連結到 Widget 網頁,並於該網頁的右手邊填寫相關資料(圖形大小 : 圖形的大小設定得依你部落格的設定自行調整,姓名,有幾個寶寶預產期)。填寫完成後,點選下方的 GetWidget。這時會出現一個視窗,請於 Java Script 點選 Copy。這樣就取得 Widget 程式碼的。

更新 Blog ( 此方式只測試過 Pixnet  )

進入 Pixnet 部落格管理後台,進入側編欄位設定。點選新增版位,於挑出來的視窗中,將程式碼貼在自訂欄位內容自訂欄位標題可自行定義。完成後,點選送出版位暫存區即會出現你剛剛建立的版位。再以拖拉的方式將該版位放置於你喜歡的位置後,點選儲存版面即可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