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評:

入手這台已經一年多,總里程數應該有破 400 km。其間唯有原廠召回更換前束管,其餘都沒有問題。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一直想改車 因近來有人也入手一台2009 年款的 Mu P24 ,所以才覺得得幫我們家的兩台小白做個記錄。

建議敗家項目:

本身不是各重度改車狂,所以只有針對網友建議的部分修改。

煞車皮:Kool Stop 晴雨兩用煞車皮,制動性還不錯。另外,也不會在輪框上留下黑黑的煞車痕。安裝於前反光片的位置,將前車燈安裝於這個上面。因為離地面更近,所以對於夜間的騎乘安全有加分的效果。

車燈碼錶擴充座/延伸座 : 安裝於前反光片的位置,將前車燈安裝於這個上面。因為離地面更近,所以對於夜間的騎乘安全有加分的效果。

前後車燈:

原廠貨架:

齒輪比

最輕檔:腳採一圈,P24 轉 1.049圈。( 33.58 / 32 )
最重檔:腳採一圈,P24 轉 5.687圈。( 62.56 / 11 )
大盤 (單盤 46T)
SRAM 的內三變花鼓,變速效率三速為 0.73:1.00:1.36。轉換成等效大盤,則為 33.58t/46t/62.56t
飛輪
Shimano HyperFlide 8 speed,找不到詳細齒數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