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sa 今天產後回診,所以可以看看大寶跟小妞。當然媽媽來看他們也不忘帶伴手禮,快 2000cc 的母乳喔~~。這可是 Merisa 這星期來辛苦的結果,真的好辛苦。今天各自的紀錄如下:

大寶:17XXg

體重 17XXg,已經超過出生體重囉!

脈導管未閉合的情況,使用藥物控制後已經獲得改善。心臟異音的問題也漸漸變小。

黃膽指數 5.xx

呼吸器也改為一般的呼吸器了,設定為 21 下,氧濃度 40%。

因藥物(indomethacin)的關係,目前有些為水腫。所以目前使用利尿劑幫助排尿。目前排尿與排便正常。

小妞:97Xg

97Xg,體重也漸漸增加中。

血液氧濃度都可以維持 > 90%,不過這次去有些時候仍表現不好。

呼吸器維持一般呼吸器,設定為 15 下,氧濃度 21%。另外,因小妞常常會喘,所已有使用支氣管擴張的藥劑控制中。待體重 > 1000g,就可改用豬鼻子了。

黃膽指數 5.xx

排尿與排便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