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 ATH-A900 這隻耳機的資料時,竟然會出現我的 blog。伴隨著耳機那頭傳來的優質女聲,回顧了一下自己的 blog, 將近半年的時間沒有更新與維護......(羞)

回顧過去的六個月,主要的重心還是擺在大寶與小妞的身上。也因為雙倍幸福的提早來臨,一路走來真的相當勞心與勞力,自己頭上的白頭髮也越來越多囉!!也多虧有家人與朋友的支持與幫忙,分擔了不少。另外,為了更全心全意照顧兩個新生命,Merisa 也離開待了十年的公司。也唯有這樣,大寶小妞才能得到更安心的照顧。

至於我勒??嘿嘿!!投入新的工作崗位也四個多月,對於手邊的工作也漸漸上手!!期間也到美國總公司 Training 一個星期,那一星期的美國生活確實也讓我稍稍體驗矽谷生活與短期出差的苦與樂。

離開任職多年的前公司,雖然心中有些許的不捨。面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這也是不得不的決定,畢竟自己的人生還是得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