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時至今日,Goolf 聯絡人搭配 iPhone 的管理已經比十年前進步不少。目前依然使用 WorldCard 名片識別系統,該系統所附贈的 APP 已經可以直接與 Google 聯絡人做同步。至於聯絡人的管理則是透過標籤的方式做分類管理,區分為 A, B and C. 分別定義如下:

A : 至親好友,一年內有聯繫的。 
B : 一到三年內有聯繫的聯絡人。
C : 三年以上沒有聯繫聯絡人。

此外,對於聯絡人裡面的附註會標註一些互動紀錄。如紀錄何時何地一起吃飯或開會之類的說明。

2012/12/11

自從轉到 AE 這個工作之後,跟人的交流互動比起前公司多了好幾倍。因此,名片量也逐漸增加。為此,也嘗試了多種流程來處理日漸增加的名片。所以,分享一下我個人名片處理流程。

1. 軟體/平台

  • iPhone
  • WorldCard : 名片辨識系統
  • SyncInABlink : iPhone 聯絡人與 gmail 聯絡人同步使用
  • Gmail
2. 流程
  1. 首先得透過 iPhone 上的 WorldCard 將名片 --> iPhone 聯絡人。
  2. 透過 SyncInABlink 將 iPhone 聯絡人與Google 聯絡人同步。
    SyncInABlink 目前似乎有些問題,iPhone 聯絡人的地址得填寫清楚,不然同步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