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百貨公司週年慶,總算把夢寐以求的時鐘帶回家了。雖然不是當初我喜歡的款式,但這個的確比較搭我們家的裝潢。再加上我們家女皇超愛這個,所以他就掛在我們家牆上囉!!

不多說,來個開箱照紀念紀念。

坐飛機來滴

包裝挺精美的

 

完成圖

 

時鐘的介紹:

Contrattempo出自Rexite首席設計師Raul Barbieri之手,為德國工藝博物館的永久收藏品,曾獲1988年德國國家設計委員會頒發最佳設計獎(1988 Design Plus, Frankfurt)。將傳統擺臂鐘在造型突破改良,隱藏式的擺臂,使擺錘成為鐘面上活潑且創眼的裝飾,徹底改變人們對擺臂鐘造型的刻板印象。而鐘面採用 強烈的對比色,讓人即使在遠距離也能快速清楚的辨識指針位置。除了經典的造型,時鐘最重要的機芯,它也採用歐洲最大鐘錶廠—德國Junghans的機芯, 每年誤差在五秒以內,是一款融合義大利不羈設計天份和德國紮實工藝的經典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