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在撰寫 led 的控制程式,但執行該程式所產生的執行檔似乎不太給面子。怎麼說勒,因為 led 並沒有依照我的想法作變化。mini2440 上面的 led 依然故我的在那邊作他自己的動作,我也不曉得是為什麼。透過網路搜尋網友的經驗,才發現原來是 embidded linux 上的 service 搞的鬼。

實際查了一下 linux 上的設定,的確在 /etc/init.d/rcS 檔案中確實有起動 leds 這個 service。也因為那個 service ,讓 leds 自己玩得很開心。此外,我們也可以透過 /etc/rc.d/init.d/leds 這個服務來 Start/Stop 該 service。

如此一來,總算找到兇手。所以勒,執行 led 控制程式前,要記得先將該 service 關掉。或者直接修改 /etc/init.d/rcS 裡的設定,讓系統不要一起動就執行 leds 這個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